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推荐百吃不厌的几道家常菜,美味可口又好吃,学会试试吧

导语:推荐百吃不厌的几道家常菜,美味可口又好吃,学会试试吧

大家好,我是横店龙套影视演员,我是爱做饭的小龙,喜欢做炒菜美食的粉丝朋友们,您在这里能学到适合自己喜欢吃的菜。希望粉丝朋友们能喜欢!接下来就开始做今天的菜谱分享!

椒油滑子菇海参

原料:

滑子菇150克,发好的海参2只,鲜花椒3克。

调料:

上汤150克,盐5克,鸡粉2克,蚝油2克,橄榄油250克。

做法:

1、海参片片儿;将滑子菇、海参分别汆水,待用。

2、锅入上汤,下滑子菇、海参烧开,下调料调味,勾芡倒入纸锅中。

3、锅下橄榄油,烧至五成热时下鲜花椒炸香,起锅浇进纸锅内即可。

香芹炒牛肚

材料: 熟牛肚、芹菜、红辣椒、生姜、大蒜、油、盐、白胡椒粉、生抽、老抽、啤酒、白糖、鸡精、葱花

做法

1.牛肚丝切丝,辣椒、生姜、大蒜切好备用。

2.锅里烧油,放入生姜、大蒜爆香。

3.放牛肚丝翻炒均匀。

4.然后放白糖、白胡椒粉、生抽、老抽翻炒均匀。

5.放入辣椒翻炒出辣味后,放入芹菜梗,倒一点啤酒。

6.加盐炒至断生后,撒葱花、鸡精翻炒均匀即可。

香椿拌鱼片

材料:鲜香椿芽100克,金针菇150克,净草鱼肉300克,盐2克,味精2克,料酒2克,蒜泥8克,淀粉15克,野山椒碎5克,蛋清1个,自制料汁50克,色拉油50克。

自制料汁:将2克盐、2克味精、2克白糖、2克鸡精、5克料酒、5克姜汁、15克生抽、15克香醋搅拌均匀即可。

做法:

1.香椿芽汆水切碎备用,鱼肉片成薄片用盐、味精、料酒、蛋清、淀粉搅拌上浆备用。

2.金针菇汆水后装盘,鱼片余熟放在金针菇上浇入自制料汁,撒上蒜泥、野山椒碎、香椿碎淋上六成热色拉油即可。

上面介绍的这些菜谱是方法和技巧,如果大家还有其它比较好的意见或想法,都可以在横店龙套影视演员评论区留言讨论。

如果你喜欢,欢迎转发,点赞,收藏,让更多爱美食的人一起分享。

(本文由横店龙套影视演员原创首发,严禁转载,少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,如无疑侵权,请及时联系删除,谢谢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